学院走访看望离退休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代表学院走访看望离退休党员教师,向曾为学院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老党员、老领导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谢谷萍一行先后来到省级教学名师饶振辉,“曾宪梓教学奖”获得者谢运才以及庄德芳、李发根、张水源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友工作等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并特别围绕学院博士点申报,认真听取了老教师的意见建议。各位退休教师曾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付出很大,贡献颇多,是学院宝贵的人才资源。在学院冲博攻坚的关键时刻,老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非常宝贵,学院定会凝心聚力,争取最大成绩。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学院的变化和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仍会秉持初心使命,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