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0

2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慧院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如何提高工作效能进行了交流讨论。黄慧院长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锻长板”“补短板”,确保工作实效;二是对工作加强思考,谋划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三是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与协调,齐心协力,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愉悦的心情,扎实、有序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凝心聚力干劲足,耕耘奋进新一年。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将同心同行,用拼搏与奋斗,责任与担当,实干与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枝龙;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