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12

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韦德官方网站文学院李小军教授和韦德官方网站外国语学院饶振辉教授做评审专家。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谢枝龙教授主持本次评审会,来自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参会者将申报书进行简单汇报,专家在前期充分研读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精准分析了每份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包括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视角、研究结论以及参考文献等,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义。最后专家指出申报书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申报书的撰写方式不同于学术论文,应凝练语言,合理布局,让专家在短时间内捕捉到关键信息。申报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后,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正确研判自身问题,精心打磨申报书。

后期学院将督促申报教师落实本次专家修改意见,力争打磨一批高质量申报书,切实提升我院国家社科申报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