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友、名师讲坛第二十一讲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25

1218日,学院举办校友、名师讲坛第二十一讲,邀请2015届英语(师范)专业校友徐驰做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国际学校的老师?》的专题讲座,讲座在腾讯会议室线上进行,30余名同学参会聆听。

徐驰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国际学校工作、如何求职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从学业表现、社团活动、竞赛荣誉、校外实习四个方面介绍了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利用学校资源,与老师、学长学姐保持沟通,尽力发展提升自我。她从传统学校与国际学校的不同特点出发,分析了国际学校教师招聘的具体要求、分享了就业环境与职位介绍。她指导同学们打开思路,从招聘要求出发,积极准备,为成功就业提前做好规划。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想法。同学们表示通过讲座参与,对国际学校老师的职业要求与大学学习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学业规划与人生规划指引了方向。

 

  主讲人简介:

  徐驰,韦德官方网站2015届英语(师范)专业校友,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研究生。从事国际教育工作超过6年,现任深圳某私立学校班主任教师。大学时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师范生技能竞赛二等奖,研究生阶段联合创作6篇论文,建立4项课题研究,并于2017年荣获麦迪逊地区年度优秀志愿者。